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14:5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今天上午,盐城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市委台办全体负责同志参加,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本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台办和服务对象台商台胞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六个方面和党章及《准则》《条例》,在认真撰写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同时,班子每位成员也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王荣平书记的讲话,然后由主任尹贵尧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个成员也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学习上要进一步加强抓实、工作上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能力上要进一步提高提升,同时要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求真务实、增进团结、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 

  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本成说,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围绕主题开展,中心突出,查找问题全面实在、剖析原因真诚到位、制定措施靠实扎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提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抓好政治生态,主要包括理论学习要有台帐资料、要有登记记录、个人要有学习笔记本,同时要管控好自己的言论,不能乱评乱转乱说。二是要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工作,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还研究讨论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主要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网双责”责任清单。同时,办主要负责同志与各位分管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