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海县台办节前开展 “进解促”大走访活动

2018-02-08 07:3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2月6日至2月7日,滨海县台办到台企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切实把党委和政府关怀和温暖送到企业。 

  县台办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南亚、富川、蕈旺等企业,了解企业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2018年发展的目标思路、春节放假值班安排、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鼓励台商节后加大生产力度,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回乡会友期间帮助介绍上下游台商来滨投资兴业。王建军说,滨海台办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台办要求,切实当好十九大精神的讲解员、全县强劲发展势头的宣讲员、服务台企的勤务员,持续加大对台经贸合作,持续加强对台交流交往,持续强化涉台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台商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努力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对台商投诉做到有求必应、有诉必答、有难必帮。(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