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都区举办台商台属迎新春联谊会

2018-02-06 08:3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昨天,盐都区举办台商台属台胞迎新春联谊会,区内30余名台商、台属代表和在盐都工作生活的台胞参会,副区长徐永生出席会议。联谊会前,台商和台属代表还参观了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和2017年新招引的两家台资企业江苏进典公司和复汉海志公司。 

  联谊会上,区台办主任彭峻向与会的台商台属通报了2017年盐都经济、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通报了一年来对台招商引资情况和台资企业落户情况,并希望台商台属2018年能够更上一层楼。徐永生代表盐都区委、区政府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一年来台商、台属对盐都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郑重承诺2018年将继续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氛围,进一步深化台企服务环境,健全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措施,努力为台商营造良好的投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与会的台商代表盐城市台协会副会长、江苏亚固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源发言称,盐都区不仅对他们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积极解决,还为他们生活方面给予多方面的关心照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温暖,并表示会向他们的上下游产业链合作方大力推介盐都,为盐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盐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