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经济开发区召开服务台企用工座谈会

2018-02-06 07:2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为解决台企春季生产用工短缺问题,2月2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各园区、台企及相关单位召开服务企业用工座谈会,详细了解辖区台企用工需求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参加座谈。会议详细介绍了当前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形势以及台企用工需求情况,部分台企代表和区内部分人力资源公司围绕用工、招工问题作交流发言。

  郑荣文要求,各园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正视当前严峻的用工形势,加大企业宣传力度、多渠道拓宽用工渠道,广泛挖掘本地人才,区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用工政策和外地用工激励政策,出台具有含金量、吸引力、精准性和可持续化操作的用工政策;要强化人力资源公司的培训和管理,加强用工协调指导,多方面多渠道摸清、摸实、摸细企业劳动力资源情况,搭建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之间的桥梁,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员工归属感,加强对员工人文关怀,在机制、待遇、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提升企业用工吸引力,减少员工流失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彭元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