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专题研究会办海峡两岸渔业示范区建设工作

2018-02-06 07:2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2月2日,射阳县委书记戴荣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办射阳县建设高效海峡两岸渔业示范区工作,县委常委和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戴荣江指出,高效海峡两岸渔业合作示范区是县党代会明确的“六高功能区”之一,作为县外向型经济领域重中之重的发展项目,各部门和相关镇区要围绕创建国家级海峡两岸渔业交流合作基地为目标,加快镇区合一体制建设。要精准定位,围绕渔业示范区建设,持续加大经贸力度,确保重大项目取得新突破。要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镇区与示范区相结合发展的规划,全力打造渔港名镇,推动示范区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重点,尽快出台吸引台湾渔业界和台企台商来合作发展的系列优惠政策,以培植支柱产业,促进两岸交流。以重点企业为龙头,加速推动渔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利有序推进,从而推动高效海峡两岸渔业合作示范区建设2018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