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对台系统年内实现台企走访“家家到”

2017-12-15 15:4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5日讯 截止12月10日,随着最后一批台资企业走访结束,盐城市对台系统年内真正实现了台资企业走访“家家到”。 

  年初,盐城市台办结合开展“企、解难题、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制定了台资企业走访“家家到”活动实施方案,并专门召开了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提出目标要求、明确时限责任,要求年内全市对台系统必须要将所辖区内台资企业走访一遍,与台商见上面、说上话,串串门、认认人,建档造册、掌握情况。 

  年中,他们分别于4月份和11份集中两个月的时间,采取市县联动的方式,由市县两级台办领导带队,所有对台干部参加,采取集中走访和平时走访相结合方式,确保台资企业走访“家家到”,实现台商服务全覆盖、全方位。 

  走访过程中,他们以创建省第二批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为目标,努力当好“店小二”,深入车间一线了解情况,虚心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中共梳理出49条意见和建议,目前已经全部协调解决,有效增强了台商台企生根当地、融入盐城的信心。(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