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生物科技教授到东台宇航交流考察

2017-11-15 07:5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日前,台湾乳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东海大学畜产与生物科技系荣誉教授施宗雄江苏宇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江苏宇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及乳品加工区位于东台市范公工业园区,下属奶牛场地处东台镇八林村和东丰村,生态环境好,空气新鲜,环境卫生。公司现有巴氏杀菌乳、调制乳、发酵乳和饮料四大系列20多个品种。“宇航”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宇航牌”酸牛奶以“新鲜纯真”著称于市场。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的活力,公司邀请施宗雄教授来东考察,交流益生菌和有机肥领域的专业技术水平,洽谈合作事宜。施宗雄教授长期专注于乳酸菌研究,被誉为“台湾益生菌教父”,先后研发出有助动物生长的饲料添加剂、有助于经济作物成长的肥料添加剂以及抗老化的胎盘素。施教授就畜牧业废物处理、有机肥料改良等方面与宇航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他的理念和宇航公司力主技术创新,优化升级奶源的观念不谋而合施教授对于两岸农业技术合作的前景十分乐观。(鲍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