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开展重点台资项目走访调研工作

2017-11-14 08:0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外资服务工作,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加大对台资企业的支持力度,盐城市亭湖区近日对区内重点建设的台资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走访工作由亭湖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孙红带队,区政府办分管主任,区台办、商务局、环保科技城、亭湖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除了走访今年引进的具有全市影响的铠胜盐城电子产业园项目外,区办工作人员还对汉能控股GSE柔性薄膜太阳能装备制造基地、彧寰科技口腔保健护理用品项目、德申光电柔性光学基板项目等台资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对走访台资项目的建设进度、建成投产情况、运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别一一记录在案,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现场办公,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为在亭台资企业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亭湖区台办 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