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参与两岸企业家峰会

2017-11-10 13: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11月6-7日,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举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玉生,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光电产业园党委书记周翔等一行赴宁参会,积极参与对接峰会各项活动 

  峰会期间郭玉生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和专题论坛等活动,并友嘉集团精密机械项目与朱志洋总裁、陈向荣副总裁进行了友好、交流。朱志洋对盐城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赞誉,表示将于近期赴盐城考察洽谈。11月6日晚,郭玉生参加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台湾工商界领袖盐城合作发展恳谈会。会前,与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金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友嘉集团总裁朱志洋,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等工商界知名人士畅叙友情,并着重介绍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三大千亿产业和大智能、大健康、大文化三个先导产业的实施进程,他们对开发区“3+3”产业布局及前景产生浓厚兴趣,希望加强项目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11月7日,区专业招商人员赴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中心,与符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3+3”产业的参展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努力捕捉项目信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