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蒋巍参观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盐城台企展厅

2017-11-10 13:4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11月8日上午,盐城市副市长蒋巍专门参观了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的盐城4家台资企业展厅。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市台协会会长林瑞岳陪同。  

  合作共赢谋发展,携手同心促和平”。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期间,“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盐城的南纬服饰、长盈机械、德渊科技、金合盛四家台资企业参展。 

  蒋巍逐一参观了4家台资企业的展厅,每到一家企业展厅,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同时,他要求市台办和市有关涉台部门一定要经常与企业保持联络沟通,当好“店小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尽最大所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在盐城发展解决一切后顾之忧。(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