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矽利公司来阜宁县考察

2017-11-09 13:2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11月3日,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会见来阜宁考察的台湾矽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俊铭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台湾金维绿建材公司总经理刘泰佑,广东中山棕科建材公司总经理刘钊锦和副县长徐义参加活动。 

  顾云岭对潘俊铭一行来阜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阜宁县光电光伏产业和建筑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阜宁县光电光伏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拥有阿特斯、协鑫等一批国际知名的光电光伏生产企业,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光电光伏产业联盟,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提高产业竞争力。阜宁是“中国建筑之乡”“江苏省建筑强县”,建筑产业是阜宁的传统产业。近年来,阜宁县顺应建筑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以建设绿色智慧建筑生产基地、推广使用装配式建筑为抓手,持续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当前,阜宁正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抢抓纳入省江淮生态经济区机遇,大力推动绿色制造业,实现生态绿色发展。 

  顾云岭表示,矽利公司是专业研究开发与生产各类高性能硅胶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器、光电光伏、绿色建筑等产业,与阜宁县产业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相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矽利公司抓住发展的有利时机,把阜宁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基地,引入高端产业项目,实现互利共赢。阜宁县政府将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台商在阜投资兴业提供保障。 

  潘俊铭说,阜宁投资发展环境十分优越,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产业承载能力有目共睹,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无限商机。矽利公司将与台商其他成员一道,加快推进与阜宁企业合作,寻求适宜投资项目落户,实现合作双赢。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