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医疗、教育考察团来建湖参访交流

2017-11-09 11: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4日,台湾私立医疗院所协会秘书长吴明彦、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秘书长林淳浩,来建湖考察洽谈合作发展“妇产儿童医院”和“国际幼儿园”相关事宜。 

  在建湖县人民医院和建湖县妇幼保健院,吴明彦参观了解了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专科护理、医院运营管理等情况,与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在妇产儿童专科、骨科、肠胃专科技术合作与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林淳浩主要考察了建湖县湖景幼儿园、新蕾幼儿园东园、县幼儿园北园,对幼儿园的管理模式、教师团队建设、办园特色、教育投入、收费等方面概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建湖县教育部门关于幼儿教育发展情况的介绍,提出帮助介绍台湾方面的个人或机构,到建湖投资建立“国际幼儿园”的想法。(建湖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