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铠胜集团考察铠胜盐城产业园建设

2017-11-09 11:4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3日上午,台湾和硕集团董事长、台湾铠胜集团董事童子贤来到盐城市亭湖区实地考察铠胜盐城产业园建设情况。区委书记李东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及区台办、亭湖经济开发区、南洋镇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先后参观铠胜盐城产业园一期和职工服务中心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后,童子贤对亭湖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体现出的高效率、高标准表示由衷钦佩。他表示,铠胜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亭湖的对接与沟通,尽快建立和理顺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抓好抓实项目施工和工程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李东成代表亭湖区委、区政府对童子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全区上下将拧成一股绳,进一步推动铠胜盐城产业园项目建设,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集聚更大力量,确保项目保质、安全、快速、有序推进。(亭湖区台办 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