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台办举办台企法律知识讲座

2017-11-09 11:3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6日下午,射阳县台办组织在射台商及台资企业和台属企业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在县委党校教室举办了一场涉台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江苏德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张志明作题为“公司法律风险及规避技巧”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台资公司设立中的法律风险及防范、公司人力资源防范风险、企业合同风险和规范技巧、台资公司融资难题与风险、公司履行社会责任风险和防范技巧、政府管制法律风险与防范技巧等几个方面,对台资公司设立、经营、并购、终止与清算、知识产权、劳动用工管理等方面潜在的法律风险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规避风险的一些技巧,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贴近台企实际,分析独到、全面、透彻,针对性很强。 

  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台资企业负责人还纷纷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授课律师进行问询,授课律师耐心详细地逐一进行答复,得到了台商们的欢迎与好评。(孙 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