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调研走访东台台资企业

2017-11-03 16:4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昨天上午,盐城市副市长蒋巍一行来东台市调研利用外资工作时,走访了东台市台资企业台博胶粘材料有限公司。东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东陪同调研,市领导邱海涛、马正华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东台市聚力突破重大外资项目,着力提升外资质量水平,1-10月份新批外资项目11个,协议利用外资2.22亿美元,7个盐城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000万美元,新开工外资项目5个,竣工项目3个。台博胶粘是2016年开发区新竣工投产的重量级台企,项目投资2000万美2017年新增注册资本500万美元。投资方上海台博公司具有二十年以上的涂布及离型处理生产技术和经验,旗下还拥有昆山台博、台湾友力合成等企业。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双面淋膜生产线、多功能涂布生产线,建设十万级标准净化车间和多条淋膜线、涂布线,生产的各类特殊、高档离型纸、离型膜等产品全部通过CTI检测,达到欧盟环保标准,主要供应配套美国3M、德国德莎、日本日东等国际知名公司。 

  未来,公司会逐步把上海昆山的工厂都转移到东台开发区,逐步加大在东台的投资,打造一个为电子企业配套的生产基地。(鲍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