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17-11-03 09:5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11月1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赴一线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来到台湾德申光电、铠胜盐城产业园等台资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产业发展前景,要求区台办就如何解决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强项目运营谋划等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李东成指出,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提升区域竞争力的内在要求,也是促进富民增收的现实举措。目前,全年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和冲刺阶段,各项目也正处于施工建设的有利时节,相关各方一定要抢抓宝贵时机、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一级一级抓落实、逐条逐项抓突破,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区委副书记张利华及区发改委、经信委、台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亭湖区台办 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