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绿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来射阳参观考察

2017-11-02 09: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10月31日,应射阳县台办邀请,台湾绿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铭等一行3人到射阳港经济开发区考察投资环境。 

  在射期间,台湾绿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考察了射阳港口、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健康产业园(辉山乳业企业)等,重点考察了牧草试验基地的种植条件、种质资源圃的建设及牧草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张仁铭董事长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为辉山乳业开展牧草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张仁铭一行还对该县耕种土质、水利设施、交通状况、优惠政策、以及招商环境予以肯定,认为射阳县滩地面积、滩地土质、地理位置等条件比较符合牧草的生长条件,后续将会结合射阳相关产业布局情况,组织专业人士再次来射考察,希望双方在畜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赵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