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长庚班”学生启程赴台学习

2017-09-20 07:5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16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第二届“长庚班”25名师生启程赴台学习交流,这是该校自2015年启动盐城-健康照护学院“卓越护生”培养计划以来,第二批整班赴台学习的学生,他们将在台湾长庚科技大学进行一学期的学习交流。 

  在行前动员会上,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国忠代表学校对第二届“长庚班”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开班以来护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盐城市台办负责同志向学生们介绍了台湾的基本概况,及在台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回答了他们的提问,并预祝同学们学习顺利、满载而归。 

  长庚班是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与台湾长庚科技大学交流合作的成果,两校签订交流合作协议,双方不定期互派师生进行学习交流。2015年双方又达成合作协议共建“盐城—长庚健康照护学院”,台湾长庚大学每学期派专门老师来盐给学生授课,师生定期交流学习,以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为两地护理专业培养人才。(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