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产业合作 打造台资高地

2017-09-20 07:5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为主动承接台资密集区的项目转移,加大对台经贸交流力度,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台办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台资密集区昆山,进行为期一周的驻点招商、产业招商。 

  招商小分队先后赴昆山百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佳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昆山东日半导体有限公司、濡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金皓光电(昆山)有限公司、沪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扬明光学有限公司、耕芯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四海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等15家光电光伏、半导体企业拜访洽谈。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这一载体平台为基础,推介园区项目优惠政策、产业配套、物流成本、人力资源等要素,在昆台企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产生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来盐实地考察。 

  期间,还组织了小型推介座谈会,昆山市台协会李宽信会长、陈清煌副会长、林国铨副会长等近20名企业家参加活动。李宽信会长表示,盐城确实是一片投资热土,软硬环境在苏北名列前茅,届时一定率有投资意向的昆山台企负责人赴盐城考察洽谈。 

  此次赴昆山招商,达成了LED芯片、外延片、光显示、机械制造等6个项目合作意向。下一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紧盯项目、加大跟踪洽谈力度,力争项目早日落户,打造千亿级光电光伏产业园(开发区台办 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