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大丰区台属朱传辉书法作品获全国大奖

2017-09-19 14:1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日前,从在京举办的第八届“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传出喜讯,盐城市大丰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朱传辉的书法作品荣获二等奖。 

  朱传辉从小醉心于书法艺术,曾在南京艺术学院拜师深造,书法技艺日渐成熟。2015年12月,其书法作品在“中国梦黄河情”全国书画展中荣获二等奖,并入选《名人书画作品集》、2016年5月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联展”中荣获书法作品二等奖。其本人现为中国诗书画家网艺术家委员会副会长、硬笔书法协会会员、艺术书画家协会会员。此届“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是由文化部主管的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等单位主办,朱传辉的硬笔作品凭借较高的艺术水准获奖。 

  朱传辉作为大丰区台属青年代表,热心台胞台属事业,积极投身两岸基层民间交流等工作,曾被推选为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为大丰区台谊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大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