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海县台办走访慰问台企台属

2017-09-19 08:2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日前,滨海县台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台企、台属活动。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滨海县台办主任王建军、副主任沈力一行,分别深入台资企业、台属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开展调研活动,帮助台企台属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辖区内富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大润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台资企业台办负责人深入台资企业生产一线了解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坎北街道、滨淮镇、八滩镇走访慰问台属过程中台办人员与他们促膝谈心、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和岛内亲属的有关情况,希望他们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牵线搭桥,与在台亲人加强亲情、乡谊的密切联系,及时传递乡音乡情,提供信息,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慰问台企8家,台属12名,收集汇总台企台属反映意见建议信息9件。(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