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台一机械有限公司来盐城市亭湖区考察

2017-09-18 16:4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月15日-17日,台湾台一(香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玉一行到盐城市亭湖区环保科技城参观考察,亭湖区台办主任倪磊峰、盐城环保科技城招商局局长成尔昶等陪同考察。 

  林小玉一行参观了环科城规划展示馆,实地考察了环科城厂区配套建设情况,随后观看了宣传片,和环科城园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她对亭湖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园配套设施表示肯定,希望接下来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盐城环保科技城是江苏唯一的环保产业省级高新区,也是环保部认定的国家环保产业集聚区。目前,盐城环保科技城已吸引80多家环保企业、科研院所入驻,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1家,在绿色能源、清洁生产、区域治理、新材料等领域形成技术优势,成为大陆发展速度最快、领军企业集聚最多、产业特色最为明显的中国环境产业最具竞争力园区。(亭湖区台办 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