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走访调研滨海县台资企业

2017-09-18 08:2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15日下午,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一行到滨海县台资企业富川生物科技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副县长田海波、县台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尹贵尧一行参观考察了富川生物企业的育种、研发、生产等车间,并与董事长姚志雄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尹贵尧对企业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乘风乘势,巩固良好的发展势头,鼓励企业尽快新上食用菌二期项目,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发挥企业龙头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富川生物科技公司由台商姚志雄等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3020万美元,主要从事食用菌等微生物的育种、引种、研发、生产和销售。(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