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召开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2017-09-15 16:2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昨天下午,盐城市台办召开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见面会,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机关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首先向纪检组详细汇报了台办的工作职责、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上,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本成同志肯定了我单位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市纪委“两个全覆盖”的有关会议精神。他同时介绍了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准确定位,摆好姿态;掌握线索,参与调查;检查监督,狠抓落实,并表示下一步工作将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加强业务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最后,尹贵尧表示,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准确定位,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组的工作,接受纪检组的监督,规范工作秩序,健全廉政制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