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召开项目推进会 服务台企落地

2017-09-13 07:5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11日下午,亭湖区召开了台资项目铠胜盐城产业园现场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就铠胜项目推进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明确了项目现场工作组的职责和要求。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项目部现场总指挥祁新桐在会议上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关于铠胜项目会办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铠胜项目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集聚全区项目推进强大工作合力,聚焦一切要素资源,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保障铠胜项目顺利推进,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铠胜集团作为轻金属机构件生产制造的领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台湾和硕集团下属公司,涵盖电脑、通讯及其他消费性电子产品,是世界知名电脑品牌重要的机构外观件制造商。为实现新一轮发展,铠胜集团加大投入建设铠胜盐城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建设厂房、研发中心及附属设施超100万平方米,预计明年初一期建成投产。这一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盐城市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产业向高端攀升注入新的动力,这也表示着盐城市利用台资项目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亭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