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办迎中秋台商联谊会

2017-09-11 09:2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9月8日晚上,盐城市举行了2017年在盐台商迎中秋联谊会,近百名在盐台商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盐城市委副秘书长乐超出席并致辞,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步胜主持。 

  乐超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在盐台商和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台资情况。他表示,盐城与台湾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欢迎更多的台商关注盐城、投资盐城,不断深化盐台合作,厚植共同利益。他希望,广大在盐台商朋友继续发扬“爱拼才会赢”的创业精神,安心在盐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感谢在盐台商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保证盐城市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在盐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为在盐台商台企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盐城市台协会长林瑞岳代表全体在盐台商感谢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盐台商台企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盐城的投资发展环境非常好,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投资机遇多、发展前景好,给台商投资带来了无限商机,他号召全体在盐台商越在困难的情况下越要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盐城发展做出台商应有的贡献。(李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