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三个到位”做好台商投诉调处工作

2017-09-05 13:1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台办通过多措并举、调处结合,坚持“三个到位”全力做好台商投诉调处工作,促进在盐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赢得在盐台商的好评。 

  组织领导到位。全市对台系统成立了台商投诉调处工作领导小组,市台办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县(市、区)台办主任为小组成员,市台办职能处室负责人为调处小组联络员,做到台商投诉事宜有人管、有人做。 

  排查调处到位。对近年来发生的台商投诉和求助事项逐一进行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建立台帐、划勾消号,定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并在每季度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上通报结果,对新发生的矛盾纠纷采取果断措施、及时调处。 

  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台商投诉和求助事宜考核机制,将排查出的矛盾纠纷按照管理原则,明确责任人,限定办结时间,严格责任追究。对上级交办的事情,做到第一时间处置,积极调处。(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