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芝柏集团赴盐城市大丰区考察

2017-09-05 10:1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9月2-3日,台湾芝柏集团董事长张益、台湾水土保持技术协会理事长、总经理王德镛等一行至盐城市大丰区考察,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大丰区区长宋勇等领导亲切会见了台商代表团,区领导和相关部门向本次考察团详细地介绍了大丰区的发展情况和景区旅游带发展的情况。经过多年发展,大丰形成了以荷兰花海和梅花湾为代表的中西两种风格的4A级景区,参观游客累计共计突破百万,多次获得央视的报道。 

  台商一行实地考察了大丰区梅花湾景区、丰收大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等项目,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意向进行了交流讨论,考察团希望发挥自身长处,共同合作开发共计80亩左右的旅游空地,将台湾景区打造设计理念运用至大陆,通过对旅游景区的设计建设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建设,打造具有差异化的优质文旅项目,形成联动发展,完善以斗龙港为主的生态旅游圈,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同时依托高铁站的设立,打造“1小时城市生活圈”,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目标,为推进大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益表示,通过本次考察深入了解大丰,切身感受到了大丰旅游业蓬勃发展,肯定了斗龙港生态商圈的发展方向,对大丰的旅游产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对梅园旅游的投资规模、用地范围、合作方式、运营模式、建筑设施风格、景观环境打造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想法,经过细致探讨,双方初步确定了共同开发旅游空地的合作方式的大方向。 

  最终,双方就合作开发该旅游景区达成共识,规划将其打造为长三角地区乡村生态旅游新地标,张益一行表示,后续将专门成立项目推进小组,作进一步市场调研,争取早日合作成功。(大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