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三措并举提升台资产业招引质量

2017-02-13 07:2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产业强市”战略,市委、市政府将对台产业招引作为年度“三外”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招引方式,努力开创台资利用新局面。

  一、上下联动。要求各版块重点抓好台湾客商的定期邀请和项目对接工作,充分挖掘客商资源和项目信息,持续深度对接合作项目,做到“信息有人跟踪,项目专人负责”,确保“跟踪一批,签约一批,落户一批”,持续掀起对台产业招引热潮。

  二、错位招引。要求各版块根据自已的产业特色,有针对性的搞好推介和宣传,重点瞄准信息、机械、文创、农业等台湾优势产业,全面宣传推介盐城,做到精准招商,形成优势招商,实现错位发展,提高产业招引的综合质量。

  三、强化统筹。建立项目分工合作机制,整合力量,形成优势。要求市台办负责客商邀请和项目信息来源。市经信委统一制作宣传推介盐城社会发展、项目合作的专题片,把关领导各场次推介材料。市商务局负责提供信息数据分析,研究产业发展现状,具体对接项目的签约工作。(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