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专题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13 07:2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2月10日,盐城市台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刘开俊主持会议。

  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戴元湖充分肯定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强化机关党员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机关党的工作首要任务,努力在提升机关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上下硬功夫。要持续改进作风,着力优化服务,找准党的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支部书记刘开俊结合台办具体情况,对今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纪律,守规矩。不断强化党员规矩意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是要优作风,优服务。找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契合点,努力担当有所作为。三是要明责任,建队伍。每个台办党员都要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党建工作人人有责,同时要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