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中秋月圆 心系台商”——王荣平向岛内台商致以中秋问候

2016-09-18 15:2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2016中秋前夕,盐城市政府市长王荣平代表盐阜人民向岛内重要工商团体、知名人士及台商朋友送去了热忱洋溢的中秋问候。

  王荣平说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每逢这一美好时刻,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忆起海峡对岸的各位好朋友。无论是我在江苏省台办工作期间,还是来盐城工作以后,每一次与台商的会面交流,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盐城与台湾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也凝聚着台商的智慧和心血。在此,向台商表示诚挚的谢意!

  王荣平期望:近年来,盐城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融入全球经济体系,已经成为大陆东部沿海最具潜力的新兴工商业城市之一。今年6月,盐城被纳入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城市群,未来的盐城将发展成为300万人口规模的大城市。我们正在加快推动通往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西安、青岛等方向的高速铁路网建设,加快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为深化盐台交流合作带来新的历史机遇。衷心希望台商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推进盐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大陆市场机遇,共谋两岸创新发展。

  最后,王荣平还诚挚邀请台商朋友在方便的时候莅临盐城考察访问,畅叙友谊,共话未来!(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