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阜宁县举办盐城台商新春联谊会

2016-02-29 10:1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9日讯 2月26日,盐城台商新春联谊会在阜宁县举行,50余名在盐台商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副县长王飞、台办主任裴锡平、项目办主任杨军政、商务局局长曹洋参加活动。

  在阜宁期间,在盐台商代表参观了权琦丰服装、中材科技、阿特斯阳光电力等企业,对阜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兴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盐城市台商协会会长、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岳代表全体在盐台商感谢阜宁县委、县政府对本次盐城台商新春联谊会的大力支持,他说,阜宁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投资发展环境非常好,给台商投资带来了无限商机。他号召在盐台商多到阜宁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项目,参与阜宁经济建设,共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