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县委常委吴昌标到台企调研

2016-02-25 16:3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昨天,射阳县委常委吴昌标带领县委办、县台办负责同志,深入三麦食品机械公司、金大纺机公司、德能电源公司等县内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经济开发区的台企弈宣软件公司和门中传奇公司等不在射阳的台企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沟通联系,广泛征求意见,受到台商称赞。

  在盐城金大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时,台商林燕保董事长介绍说,公司总体运行状况平稳,去年成功申报各类专利30多项,一些核心技术领先于大陆知名纺织企业,今年头两个月开票销售同比增长13%,全年形势看好。吴常委听后非常高兴,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会全力支持台企发展,县台办等部门要加强服务创新,努力为台企发展壮大营造宽松环境。(射阳县台办 路红升 孙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