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节前走访台企送祝福

2016-01-29 09:2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在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率领经济处、服务处有关职能处室人员,于1月25日赴大市区部分台资企业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并向台商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市开发区鼎棉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时,刘开俊等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生产流程,并详细询问了员工返乡过年和年后生产复工等情况,提醒企业注意春节放假期间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在走访市城南新区乔胜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时,刘开俊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陈宏昌先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的事宜,认真听取了对台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开俊表示,台办将一如既往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盐城市台办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