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企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2015-11-06 15:0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1月6日讯 根据省台办统一部署,盐城市台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台资企业普查工作,截至10月底,已完成对全市台资企业的普查统计和网上填报。

  盐城市台办与市工商局联合召开了全市台企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台办和工商部门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普查工作按照省台办、省工商局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取得预期效果。

  此外,盐城市各级台办对本地区台资企业挨家挨户开展走访调查,严格按照《2015年江苏台资企业调查表》的要求进行填报,并积极联系工商部门,对企业数据进行核对,保证数据能够反映本地区台企的基本情况。

  对各县(市、区)汇总填报的数据,市台办职能处室会同市工商部门进行了二次核对,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在数据核实无误后,进行网络平台填报和数据审核,并对全市台资企业基本信息进行整理归档,汇编成册。

  通过这次台企普查,市台办更全面、准确地掌握了全市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建立起资料翔实的台资企业数据库,健全了台资企业动态管理长效机制。(盐城市台办 王宽存 张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