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行台商中秋联谊会

2013-09-16 14:46:00
来源:盐城台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9月16日讯 9月13日下午,盐城市举行了台商中秋联谊会。驻盐80余名台商代表出席了联谊会,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出席并讲话,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绍泉主持,盐城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林瑞岳代表台商发言,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宇,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潘道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友琥,驻盐联检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朱克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盐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全市800多万人民向广大在盐台商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介绍了盐城1—8月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台资情况。他说,驻盐台商是推动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在盐投资台企达740余家,台湾成为盐城第二大外资来源地,他向各位在盐投资的台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林瑞岳发言说,市委书记出席台商中秋联谊会是首次,在此,他代表驻盐台商向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台商在盐投资生产、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特别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他也号召全体驻盐台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盐城,力争能够介绍更多、更大的台商到盐城来考察投资,到盐城来创业兴业,为盐城美好的明天作出台商应有的努力!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