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委台办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2-09-14 07:29:00
来源:徐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日前,徐州市召开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推动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状态,在服务发展一线、服务群众一线、服务稳定一线中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委台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宋乐伟书记批示指示和市委韩冬梅副书记在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市委台办职能职责,制订《市委台办“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下一步,市委台办将着力推动全办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服务发展、服务台胞台属、服务稳定,让“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敢为善为、务实落实”融入台办党员干部血脉,勇挑重担,敢扛重责,推动干部精神面貌大改观、推动涉台营商环境大改善,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对台工作目标任务,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台办的担当和作为。(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