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余文洋赴汉文化景区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

2022-08-30 07:2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台办相关工作要求,强化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徐州市台办副主任余文洋一行赴徐州汉文化景区调研相关工作情况,云龙区台办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活动结束后,余文洋对贯彻落实省台办相关工作要求作了部署安排,集体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并对相关建设工作进行规范。 

  汉文化景区管理处处长曹家巍表示,景区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在徐台文化交流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余文洋强调,下一步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要加大创新力度,充分挖掘博大精深的两汉文化内涵,不断丰富徐台两地交流内容,力争打造过硬精品文化交流项目,促进两地文化交流深度融合发展。(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