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召开在徐台青座谈会

2022-07-26 14:1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24日,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携手创未来”在徐台青座谈会,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学习感想,分享就业、创业感悟。

  台青大朋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台湾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体现了对两岸青年交流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徐州市台办始终秉承徐台一家亲理念,持续推动徐台两地青年交流互动,为两地青年施展才华、共创未来提供了广阔舞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来徐州追梦圆梦。现在来徐就业、创业台青越来越多,我们企业近期准备组织一次掼蛋比赛,促进徐台两地青年文化交流,丰富企业文化活动,届时还将广泛邀请在徐台青参加。”
  在座谈中,徐州市台办交流海外处处长王加勇希望各位台青要珍惜两岸交流的成果,扛起时代重任,为徐台交流合作做出贡献,推动徐台合作交往向更高层次跃升;要牢牢抓住两岸合作发展的机遇,更加努力、更加有为,实现自我提升,为企业发展贡献才智;要做好两岸交流故事的传播者,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两岸“连心桥”,传播好徐台融合发展故事! (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