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

2022-07-19 09:0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18日,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展开学习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写的回信中,勉励两岸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打拼、锲而不舍,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湾青年投身大陆发展、促进两岸沟通交流的殷切期许。 

  朱晓清认为,两岸同胞拥有共同的血脉、共同的文化,对民族伟大复兴有着共同的向往,我们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越是艰难越向前,团结两岸同胞共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携手奋进。要宣传好学习好总书记的回信,用实际行动为在徐台湾青年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鼓励更多台湾青年参与徐州的建设,学习认同并积极传播祖国传统优秀文化。 

  朱晓清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带动全市台办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热潮;要克服疫情影响,在相关高校和企业,组织开展系列交流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落到实处,鼓励更多台湾青年与大陆青年同心同行,积极分享在徐学习和生活感受,进一步促进徐台两地深度融合发展。(夏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