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徐台青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台湾青年的回信

2022-07-13 15:4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在徐州市台青中引发热议,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更加坚定了自己来祖国大陆求学、就业、创业的信心,两岸青年一起携手打拼、克服困难,为徐州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徐州医科大2018级台湾学生林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令自己十分感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在祖国大陆求学的台湾学生,来大陆短短四年,感受到大陆经济、社会和科技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亲身见证了大陆在世纪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对大陆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把自己在大陆的经历和感悟分享给更多台湾青年。同时深感荣幸能够选择来徐州学习和生活,希望学有所成,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两岸深度融合发展尽一份力。(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