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营商环境建设赢得台商点赞

2020-09-11 15:3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8月30日,由《环球时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发展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论坛期间,徐州荣获“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奖。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核心竞争力和重要软实力,连续三年,从“建设年”到“提升年”再到“深化年”,徐州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聚焦短板求突破,对标创建促提升、创新机制优服务、专项巡察促落实,实现了营商环境建设的稳步提升,让更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在徐州享受到了实惠满意的营商服务。

  “近几年,徐州营商环境的优化有目共睹,必将进一步推进现有台商和台企健康顺利发展,也必将吸引更多的台商扎根徐州,投身到徐州的经济建设中来,”台资企业徐州君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茂国说。(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