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学习抗疫精神 徐州市台办服务台胞抗疫“话心声”

2020-09-10 15:4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近日,徐州市台办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强烈思想共鸣。大家一致感到,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创造了人类与疾病斗争史上的奇迹,再一次书写了中华儿女不畏艰险,勠力同心,敢于胜利的壮丽诗篇,我们要弘扬传承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把涉台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抗疫英雄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事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作为普通工作者,虽然没有像“白衣战士”那样冲锋在前,直面生死考验,但在帮解台胞所忧所盼中,我深切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沉甸甸,每项工作都不敢有丝毫懈怠。该办涉台疫情联络员深有感触。 

  学习中,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从当前疫情发展情况看,涉台防控工作任重道远,绝不能思想松懈,盲目乐观,当“局外人”和“旁观者”,必须在常态防控中持续深化“尽心、细心、暖心、热心、倾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做到全时抗疫,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用最大的诚意和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一根火柴发出的光很微弱,但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就没有什么困难战胜不了。大家对做好涉台抗疫服务,取得最终胜利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