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推出重磅福利 惠及口腔患者

2020-09-07 13:5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近日,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口腔零缺牙,公益种好牙”活动登上徐州《都市晨报》版面。活动从即日起至1031日,面向100名患者提供一口价优惠服务,7000元(进口种植体)种植,并享有免费口腔检测、免费核酸检测和治疗费用折扣等多重优惠,减轻患者种牙费用的顾虑。 

  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是一所集科学化、现代化为一体,充满人文关怀的综合性口腔医院,由上海悦心健康集团、徐州医科大学、台湾ABC牙医集团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合资成立,内设多个口腔专业治疗中心。ABC牙医集团,目前是台湾规模较大的牙医集团,在国内外多地都设有分支机构。“把台湾先进的口腔医疗服务、医疗技术带进徐州。”台湾ABC牙医联盟总院长、台湾牙医师公会全联会理事长谢尚廷说。 

  医院安静舒适的治疗环境、专业的医师团队、高端的设备、人性化的视觉设计,给患者以信赖感、舒适感,实现“看牙是一种享受”的医疗服务理念。徐州医大口腔医院院长、台胞吴伟正表示,用我们专业的经验跟技术治疗,可以让患者得到一个很棒的医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