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努力当好“三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4 07:4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当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入关键时刻,徐州市台办全员行动,以党建引领创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当好“三员”,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护航。 

  一是当好“宣传员”。市台办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居民公约和行为规范,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树文明形象,进而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 

  二是当好“服务员”。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发放文明宣传信息、讲解创城知识,认真听取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单位,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工作良好氛围。 

  三是当好“战斗员”。利用开展志愿服务的机会,深入汉文化景区,帮助景区管理人员清理杂草、清除小广告、擦拭宣传栏,整理乱停车辆、捡拾丢弃垃圾,劝导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游客咨询给予热心帮助。(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