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备战开学季!徐州陆生喜领防疫健康包

2020-09-03 14:1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进入9月,新学期全面开启,徐州陆生喜领防疫健康包,这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徐州市台办做好涉台疫情服务的又一暖心举措。 

  开学在即,徐州陆生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徐州市台办着眼陆生防疫需求,主动跟进服务保障,帮助协调办理赴台手续,发放防疫健康包,其中口罩、护目镜等物资正是陆生出行求学必备物品。 

  陆生卓林高兴地说:“我正需要购买护目镜,这个防疫健康包来得真是太及时了!”“为了完成学业,在疫情仍然复杂情况下,赴台学习还是有些担心,收到市台办发放的防疫物资,感觉很温暖。”拿到防疫健康包,吴兆红博士很有感触。 

  近日,收到防疫健康包的陆生们纷纷留言道谢,并表示在赴台学习期间会加强自身防护,努力学习课程,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