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徐州市台办实打实!

2020-09-01 13:5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日讯 8月28日,徐州市台办主题党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为学习的“重头戏”。学习采取中心组带机关的方式进行,由领导班子成员领读领学,朱晓清主任率先开讲,结合个人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引导大家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提升思想认知,不断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朱晓清指出,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重大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具体行动,全办同志都要提高认识,自觉行动,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用党的创新理论中提高政治能力,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素质,为实现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对台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为确保党员干部学在先头、学在实处、学出成效,该办严格制定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划分任务到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内容一篇不落、到课一人不漏。另外,该办还开展读书送书活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送到党员手中,力求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