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加强涉台疫情服务 “备战”开学季!

2020-08-26 14:4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6日讯 随着暑假接近尾声,徐州市初、高中入学新生军训相继开始,各大专院校也公布开学日期,标志着新学期即将开启。徐州市台办着眼这一实际和当前疫情复杂变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办同志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备战”开学季涉台疫情防控工作。 

  连续几周,该办涉台疫情防控工作逢会必讲,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认真研究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开学在即,该办着眼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明确要求做好各责任片区对接联络,加强信息收集,及时分析预判,坚持关口前移,明确防范重点,严格制度落实,推动常态机制有效运行,确保涉台疫情防控不松懈、不疏漏。 

  近段时间,在徐台胞、台属及陆生通过多种方式向台办咨询外出上学事宜,疫情防控联络员都全时给予答复,告知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给予办理相关证明材料,提示备足防疫物品,做好出行防护,并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发布出行指南,详细做好信息报送和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