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来徐州走访调研

2020-08-25 13:5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2021日,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来徐,走访台资企业,调研两岸关帝文化交流工作,并看望台商台胞台属。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及相关地方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期间,吴伟荣一行走访台资企业韦肯国际教育中心,与该中心负责人、徐州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任聿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该中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和运营管理现状,对该中心积极投身未成年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其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教育安全运营。 

  在台属企业江苏国华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吴伟荣与徐州台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耿兴孝、副会长孙继忠等台属代表亲切座谈,了解他们企业生产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加强与岛内亲属的联系,不断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 

  在邳州市,吴伟荣考察了台企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复工复产和经营管理情况,参观了医疗制品生产线;并重点调研两岸关帝文化交流工作,参观邳州关帝庙,听取邳州关帝文化起源和“屯土山约三事”等历史典故简介,指导地方以关帝文化为载体,打造徐台两地交流交往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