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台青年特训营举办结营分享会

2020-08-17 15:3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14日下午,在徐台青年特训营结营仪式上,20多名营员围坐在一起,共话徐州发展,憧憬美好未来,分享收获感言,为本次暑期特训营画上圆满的句号。徐州市台办相关同志参加了结营仪式相关活动。 

  “家乡徐州变化太大了,山青水美空气清新,城市建设更是大跨步前行,淮海地区中心城市名不虚传。”李盼说。“新农村马庄,两层楼的荣誉事迹,真棒!磨盘村4点半书屋,解决了小学生放学早,没人带的问题,家长们上班没了后顾之忧。”吴博士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沛县的《大汉之源》博物馆,物华天宝俱全,对学习了解中华两汉文化很有帮助。”李博士说。“彭氏宗亲会、刘氏会馆、还有穿越千年的窑湾古镇都很有历史,许多中华优秀文化蕴涵其中。”刘博士说…… 

  时间过得很快,分享会很快接近尾声,大家仍意犹未尽,沉浸在彼此的畅谈中。台胞李怡臻说:“这次活动印象太深刻了,真想把时间留住,在与大家分享在两岸学习生活中,感觉台湾有好多地方还有差距,希望以后有机会在徐就业。” 

  最后,大家祝愿特训营越办越好,建议以后多增加创业、孵化等项目内容,让特训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具有吸引力和创新力,为两岸青年增进彼此了解,携手未来发展发挥作用。(张学良)